韩雪悠

#济溟#梦醒时分(超短小甜饼)

最近很萌济溟cp,最近也没时间写长文,就来一发超短小甜饼(大概吧),真的是超短啊。新手党,渣文笔,请见谅。
 

------------我是正文的分割线------------

“九儿,替我好好活下去……”看着元济举起手中的剑,元溟拼命地往前跑,却始终够不到眼前的身影,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倒下,不由发出一声悲鸣。
“不!三哥!不要!”元溟睁开眼,眼前是熟悉的床帘。他,又做噩梦了啊。
“九儿,怎么了?做噩梦了吗?”耳畔传来熟悉的声音,尚未从噩梦中回过神来,元溟有些怔怔地看着身旁的人,久久不语。
“九儿,你没事吧?”
见元溟有些呆愣的样子,元济不由急了起来,直起身用手探了探元溟的额头,没有感觉到烫,才放了心。正打算收回手,却被元溟一手抓住。紧接着,一道重力袭来。
元溟收回手,紧紧地抱住元济,头枕在他胸前,感受着心脏一下一下地跳动。真好,三哥还活生生地待在我身边。那只是一个梦而已。梦醒了,一切都还是从前的样子。
元济安抚地拍着怀中人的后背,“安心睡吧,我一直在你身边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会睡在一起,作者菌也不知道,你们自己脑补吧,毕竟这只是个小甜饼啊喂。逻辑什么的,剧情什么的,统统不存在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