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雪悠

但是你没有(济溟/三九胃泰)

玻璃渣预警,慎点

根据一位美国妇女写的诗《但是你没有》改编,最近对这首诗很有感觉,就改编了一下,由于三九戏份不多,这里有点生搬硬套,请见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记得那天我很开心地告诉你我即将娶妻
我以为你会嫉妒
但是你没有

我记得那天我借酒消愁喝的烂醉如泥
我以为你一定会对这样的我失望
但是你没有

我记得那天我勾结暗巫被你发觉
我以为你一定会厌恶我
但是你没有

我记得那天我举剑威胁要杀你
我以为你一定会离开我
但是你没有

是的
有许多的事你都没有做
而你容忍我钟爱我保护我
有许多许多的事情我要回报你,
等你从军演回来
但是你没有

评论

热度(25)